飞翼卯兔

不会写文的画手不是好漫画家
跟搭档合作写文中

召唤师不在意1【全员/恶搞向】

1.

当后羿再次醒来之时,他身边的景象不再是那个濒临崩坏的日之塔内了。复杂的浮雕及斑驳的缺口,无一不在昭示着此地的繁华与悠久。

 我记得,我和那个诡异的斗篷之人签订了契约保命。那么此地是……

后羿转过头,与那位注视他许久的红发小萝莉对上视线。

空气开始沉默。

“……你好。”后羿开口,想要打开话题来套取情报。不过,小孩子的话应该不会那么难缠……

“哟——新来的英雄,你好啊,”红发的小萝莉歪了歪头,“老朽在你睡着的时候稍微地检测了一下你体内的能量,这个可真是……”

Σ(ŎдŎ|||)ノノ等等老头子腔!

2.

“检测结果真是超乎了尔等的想象呢。”

她眯了眯眼,露出了感兴趣的表情:“这可是近乎奇迹的现象。明明身体早就超出负荷了,本人却还是安然无恙,甚至或许可以将这狂暴的力量应用自如。该说不愧是远古技术吗,英雄契约的本质……真是让人很想一探究竟啊。”

“你想说什么?”后羿皱了皱眉,露出了不爽的表情。就算说的再学术,这想孩子想解剖人的心思也一点都没遮住。

“哎呀失敬,老朽只是研究癖犯了,请无需在意。”红发萝莉跳下了凳子行了个礼,随后向后羿伸出了手。

“虽然现在自我介绍有些迟了,老朽……现名为安琪拉,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还请多多指教了。”

“现名?”后羿犹疑地伸出了手,还算友好的和她握了握,“我是后羿,请问这里是?”

“诶?”

“嗯?”

“等等,你……还不知道你现在在哪儿?”

“……是的。”

“哇老朽看到了什么珍稀物种,那你这个单蠢孩子还敢跟我搭话?”

“不,我认为现在的您更像个孩子些。”

3.

“在这些混乱的年代里,先不说难得一见的大法师,但至少控制他人的魔道也还是有点的。作为英雄的你竟然连这都不知晓吗?”

“不说这强制按上的英雄之名,那些控制人心的魔道,”后羿挑眉,“我记得现在可并没有什么出名之辈,那种货色我一人便可击退。”

安琪拉眨眨眼:“哦哦~标准的狂妄小子的发言啊,难道你就不怕你在睡梦中被动手脚?”

“那人已承诺会保我性命。”

“那人?召唤师?”

“那是谁?”

“……woc。”

4.

“……诶呀,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是不得了了,”安琪拉摇摇头,“连老板是谁,打工地点在哪,干的什么工作都不知道就敢签约?这可真是……”

“鲁莽也不为过啊。”

“这是我的事情,无需别人指指点点。”后羿面色阴沉,他已经非常的不耐烦了,要不是面前的是个小孩子,他早就拿起弓揍人了。

“唉——真是没耐心,你可知你不知道的事情是你所签的契约里最重要的东西?”安琪拉摇摇头,她牵引着后羿走向房间外面,随着铁门的开启,外面的景象逐渐展现在后羿面前。

“首先,欢迎你来到英雄站。”

5.

悬浮着的显示屏,宽敞的大厅,四通八达的走廊,一切的一切都透露着超古代地球科技的味道。

大厅里零零散散有几个人在走动,偶尔有人看到安琪拉二人时还会打个招呼。

“哟!你精神也不错啊~”安琪拉笑盈盈地挥别一人,反身就跟身后的后羿开老头腔,“接下来,老朽就带你去召唤师的休息室,让他跟你好好讲解一下契约的事。一看小子你就是在生死关头签的,不然不可能会过来的这么的仓促,以至于契约的基本内容都……cnm。”

话说到一半就骂人是不好的,是会被别人误会找茬的。

6.

安琪拉停了下来,在她的前方,站着一个盔甲大汉。

“安琪拉,正找你呢!你在这干嘛?嗯?是在为新人带路吗?”走过来的盔甲大汉挠挠头,爽朗地笑道。

一看就是单纯傻大楞的白痴类型,后羿默默地想到。

“啊……是的……那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安琪拉语气生硬,偏偏脸上又露出了十分娇羞的表情,这让后羿感到意外的同时也抱着看戏的心情围观着二人的互动。

“呃嗯……这个……”

盔甲大汉露出了尴尬的表情,但还是说了下去:“露娜邀请我们去【冒险模式】的梦境世界游玩,我被她赶过来叫人,那个……你要去吗?“

“不请恕老朽拒绝。”安琪拉秒答。

“是吗?”亚瑟视线下移,“那你为啥要拽着我的手?” 

挽着亚瑟手的安琪拉脸色一僵。

“啊是吗,你的别扭病又犯了啊。”

恕我愚昧,别扭病是什么鬼病?

亚瑟垂下头沉思了一会儿,随后便将安琪拉抗在肩膀上,“那么我就这样带你过去吧。”

“不老朽没这个想法,请放下老朽然后滚开,啊啊啊我说……cnm给老子停下来啊啊啊!!!”

“啊对哦,你是在给新人带路的啊。”亚瑟顿了一下。

不我没事请继续你们的表演。

7.

“你是要去召唤师的休息室吧,直走就到了。因为我们有很急的事所以就不带你过去了……”

你是指你们郊游是一件很急的事吗?

“反正,以后请多关照咯,新人!”转过身来的亚瑟露齿一笑,随后便迅速走远了。

哦,身上还扛着一个不断吐出国骂的红发萝莉。

后羿从鼻腔里发出一声“嗯”,便继续向前走去。

毕竟,还得找某个装神弄鬼的人好好问清楚情况,不是吗?

8.

“呀,这不是后羿吗?欢迎欢迎。”

在屏幕后面忙碌着什么的召唤师站了起来,他打量了一下后羿,便笑着表示:“嗯,没什么大碍,匹配应该会没问题……”

“等等,英雄,请放下你的弓,你不是要了解情况吗?我说,我现在就说。”

“那你那边的事呢?”后羿举着弓,看着他桌上的屏幕挑眉。

“没关系,没问题,不就是坑一下队友然后害某位多死几次嘛,只要我用脚操作信誉积分应该不会扣多少的,大概……”

一个小时后会被孙尚香打残的召唤师如此信誓旦旦道。

“很好,那么请跟我解释一下我们的契约到底是……”

9.

“以上就是我们的契约。”召唤师靠在沙发上,随意的姿势却产生了初见之时神秘的气场。

后羿按着下巴沉思。

“总而言之,就是你救我的命并将我从日之塔的封印中弄出来,而我便给你效命听从你的指挥有时候还把身体借给你操控……这样?”

“对的就是这样的没错!”

“没错个屁啊!吾想,”后羿架起弓对准召唤师的脑袋,“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干掉好解除契约?”

“啊忘了说了。”

召唤师歪头:“其实现在你的命是由契约吊着的,倘若解除契约的话,你会立马爆体而亡的。”

“我已经知道了。”

“啊,是梅林那个魔法研究狂魔说的对吧?既然知道了那么你……”

“总会找到方法的。”后羿深深地看了他一眼。

“哇弒主的嘛?官方可没说后羿其实是这种暴脾气啊……不过——”

召唤师垂下眼:“是谁给你的勇气,让你敢向一个有能力逆转你命运的人宣战?”

“大概是好奇与试探吧,”后羿扬起嘴角,“若让我连老板的底细都不知就被他呼来喝去的话,我肯定会不甘心的。”

“是安琪拉教你的【老板】这个词吧。那好吧,我便告诉你,我这微弱的实力……”

10.

后羿躺在地上。

旁边是看着显示屏操控着英雄奋力进攻的召唤师。

“……果然我没猜错,你不是这个世界的。”

“是啊,被我们上司派到这里坑蒙拐骗维护■■什么的,你以为我们想啊。”

“……”

“好吧其实我们挺想的,有工资拿有逼可装还能把工作当游戏玩,唔,就是这cd的氪金换战力系统让人挺反感的,明摆着是想让我们把发下去的钱再送还给他们啊。”

“虽然现在的我们拿着这些钱根本没地花。”

“……”

“知道我知道,身为不同世界的你根·本、完·全、听·不·懂我在说什么,不过这无需你去特意理解。反正我只是抱怨一下我们世界的人罢了,抱怨过了我该工作的时候还是得继续去工作。”

“哦。”

“既然基本事项都跟你介绍过了,出于礼貌,我就再说一遍一开始和你说过的话吧。”

“——虽然你后来昏倒了没听到。”

本盘胜利了的召唤师伸出手,将躺在地上的后羿拉了起来。

“那么,半神之躯的后羿,欢迎你来到——”

“王者荣耀。”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翼卯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