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翼卯兔

不会写文的画手不是好漫画家
跟搭档合作写文中

我似乎被游戏人物攻略了12【all涅/论坛体】

*图灵测试(The Turing test)由艾伦·麦席森·图灵发明,指测试者与被测试者(一个人和一台机器)隔开的情况下,通过一些装置(如键盘)向被测试者随意提问。
进行多次测试后,如果有超过30%的测试者不能确定出被测试者是人还是机器,那么这台机器就通过了测试,并被认为具有人类智能。
以上摘自百度百科。
*今天生日,所以久违地来更新了,从现在开始我们的故事将要进入高潮。
*来个人催更啊,没人催更的咸鱼是爬不起来填坑的,我连画了两个月的画都能暂停我还有什么事情是干不出来的啊……
*算了反正动画热度都过了我想这坑大概冷了吧。【咸鱼瘫】
*继续龟速填坑。讨厌明明一开始我只是想写篇论坛体娱乐一下的,为啥这坑越挖越深啊。

--------------------------------------------------------

391楼 飞吧小高

冷静,女仆请冷静。虽然我也觉得卡文不道德但是首要问题是楼主的事情啊!总而言之冷静下来!

 

392楼 正太海嫁我

是的……up主的问题才是大事……其他的事先不管……我要先把up主的事情解决掉……

 

393楼 红伞与猫

先不管这莫名其妙的执念般的发言,楼上的变/态你的文字中透露着疲惫诶!没事吧你?

等等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394楼 正太海嫁我

什么!你竟敢叫我变态?!爱/正/太爱海涅这样的人生态度有什么错?!有什么错?!!你说!有什么错!!!!!

 

395楼 红伞与猫

你重点错了吧喂!!!

 

396楼 凯

……

 

397楼 布鲁诺

???

等等,爱……海涅…?师父??

 

398楼 莱恩哈特

哦——我明白了!你喜欢臭海涅啊!

 

399楼 布鲁诺

!!!!!!!

 

400楼 里希特

嗯哼~刚刚那句话我可没扫描错吧?爱海涅?爱?哪个海涅啊?嗯?是·哪·个·啊?

 

401楼 正太海嫁我

就是你们喊着老师的,这栋楼的主人的那个。【理直气壮】

 

402楼 布鲁诺

再说一遍。

 

403楼 抱着瓜子啃

woc400楼!露/白/丝!请开始你的表演!

 

404楼 里希特

啊?

 

405楼 自古红蓝出cp.

woc404楼!呜哇好厉害的占楼!请一定要直播录屏!

 

406楼 里希特

啊啊啊?啥情况?什么???

 

407楼 正太海嫁我

咳,就是如果有人占了400楼,就一定要秀出自己穿了白袜的美/腿,总之就是这样的约定。

 

408楼 里希特

啥?!!

 

409楼 莱恩哈特

噗……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咳咳咳

里希特你哈哈哈哈哈哈。

 

410楼 凯

 不能……

有伤……风化……

 

411楼 里希特

不是啊——二哥四哥!这只是他们胡说的啊!!别被带着走啊!【抓狂】

 

412楼 布鲁诺

咳,据我调查,网络里似乎从来没有这项规定。与这个近似的倒是有【今晚不■■■我就直播■■■】等这样的流行话和约定,但从字面上我们就可以看出来这二者的差异。所以,我们可以得出【占了400楼就直播穿白袜】这句解释是你在说谎!

话说我们这群人工智能能给你看什么腿啊?数据吗???

 

413楼 正太海嫁我

反正你们是人工智能,你们可以合成照片。【认真】 

 

414楼 布鲁诺

……

 

【*******已被禁言1天】

 

415楼 抱着瓜子啃

【悄咪咪溜走】

 

【*****已被禁言1天】

 

416楼 笑场不是我的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7楼 飞吧小高

你们在整啥啊!!!


418楼 红伞与猫

智障么你们?!!!


419楼 王室第一女仆

……

多亏了楼上那几个蠢货,我现在冷静下来了,让我们来分析下现在的情况。

现在本贴的问题是:董事长似乎想让楼主完成游戏,但楼主不答应。那么我们该怎么劝楼主好让事情完美结束呢?

首先我们得确定整个事件的因果。

《王室的职责》这部游戏,我们基本可以确定里面的主要NPC是由人工智能扮演的,其性能一流并且言行与人类高度相似。虽然有缺憾但是不可否认地它们的智能达到了可以通过图灵测试的程度。而X X公司拥有这种先进的技术却将它们的数据拷贝成游戏发行出去,从这种行为来看,我想他们的目的应该不只是赚钱那么简单的吧。

X X公司董事长的目的动机是我们的第一个问题。

再来说说楼主。从本贴楼主的发言来看,楼主不仅和XX公司的内部成员熟识,而且还和XX公司的董事长是旧识。而且先不说游戏世界的系统,人工智能的基础似乎就是由楼主——海涅构想并设计出来的。所以,我们的楼主说不定……不,是一定是一名编程高手,而且是天才的程度。但是据粉丝透露,现在楼主却只是一名教师兼网络up主。所以我们可以推测,海涅楼主曾经在XX公司遭遇了什么事情而退出了XX公司,并且名誉受到了极大的损害。不然普通人是不可能放弃他吃饭的饭碗而甘心当一名普通的教师的。

所以,楼主到底曾经发生过什么事情?这是我们的第二个问题。

而这两个问题,便是解决整个事情的关键。

 

420楼 楼正才美观

……终于可以正楼回归正题了吗?!!

所以,请当事人登场,来解释下这两个问题,这关系到你的愿望能否达成。

评论 ( 3 )
热度 ( 5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翼卯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