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翼卯兔

不会写文的画手不是好漫画家
跟搭档合作写文中

召唤师不在意 序【全员/恶搞向】

黑……好黑……

后羿的视野一片模糊,随着封印的加强生命也在逐渐地流逝。

不……我怎么能就这样……我还没有看到这力量的强大,怎么可以…!

活下去,我要活下去,我想——见证这太阳的光辉!

“那么,要与我签订契约吗?”

后羿睁大眼睛,猛的和王者后面的他对上了视线!

那一刻,时间停止了流逝!

“怎么?你还要犹豫吗?”那人的面貌藏在斗篷底下看不真切,但却隐约地能感受到他嘴角的那一抹笑意,“已经没时间了哦,再不赶紧的话你的愿望就实现不了了,你——”

“不想看看,这日之塔所蕴含的力量,在战场上会是怎样的威力吗?”他抬起手邀请着后羿,恍若恶魔在邀请着他进入地狱。

然而,即使是地狱又何妨!

“契约签订开始——”

“介于乙方的特殊情况,由书面协约改为意念协约;

协约条例如下:

甲方:1.契约成立的那一刻便实现乙方一个此刻最为渴望的愿望,愿望不得逆转,不得撤销;

乙方:1.当乙方签订契约的那一刻即给予甲方自身的……”

【签约……】

“契约讲解中断,检测到乙方的意念,重新接收……”

【我签!!!作为条件——】

【我要活下来!我要以这幅这完美人类的形象活下来!!!】

他的呐喊取悦到了他,在契约光芒的照耀下,他张开双臂接受了他的愿望:“那么,欢迎你,半神之躯的后羿啊,欢迎来到……”

后羿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开坑啦!
*每次打开某游戏都会被里面的各种东西弄得非常想吐槽,憋了两年我忍不住了!
*其实这就是个剧情轻松向段子堆,召唤师很萌的,请不要被这章给骗了。
*cp不定,会因为官方而玩梗,但绝对不会完全按照官方来。
*毕竟我想撬某乔的墙角很久了,周大人www。
*总而言之禁止问我为啥没有xxcp,港真有些cp我完全找不到萌点啊所以请放过我吧!

评论
热度 ( 13 )

© 飞翼卯兔 | Powered by LOFTER